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

trivago評價trivago-hoteltrivago hotel comparisontrivago台灣公司trivago 訂房查詢trivago廣告 肉身擋車遭輾左腳快沒皮 車主淚:爸爸留下最珍貴遺物












▲陳先生想起爸爸留下的貨車差點被偷,不禁淚從中來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一名陳先生的貨車7月底被邱文忠等3嫌偷走,他肉身擋車遭輾,左腳皮膚幾乎被磨光,需要大面積植皮;他15日落淚表示,貨車是父親過世後留下的珍貴遺物,且被偷當天剛好是爸爸去世7年的忌日,他從輪下逃生,「我爸冥冥之中在幫我」。

10年前,陳先生和爸爸一起買下這輛貨車,共同打拚還車貸,卻差點被嫌犯偷走,如今還躺在病床上養傷,眼淚忍了半個多月終於潰堤,「這台車是我爸的留給我的,算是遺產吧,最寶貴的遺產,它可以養活我跟我弟兩個家庭。」

陳先生說,這輛貨車是父親留下來的回憶,「這算是我爸給我的一個信誓,這是他留給我的遺物」;如今卻差點命喪輪下,事後常做惡夢,「一睡著就會被嚇醒,就夢到車頭往我身上壓」,但醒來後,惡夢還沒結束,每一天每一次左腿的清創手術,都是地獄般的折磨。

陳先生表示,邱嫌當下甚至嗆說,「輾過剛好給他死」,「他回我的這句話一直在我的心裡面,迴響好大好大。」如今偷車賊落網,但修車費高30多萬,陳先生付不出來,只希望自己能早點康復賺錢,修好爸爸最珍貴的遺物。

▼陳先生想起爸爸留下的貨車差點被偷,難過地哭了。

▼陳先生的左手也受傷。

▼當時邱嫌開走貨車,輾過肉身擋車的陳先生。



即/陳皓揚遭愛貓人士瘋狂追打

網罵不捨破窗救嬰父:鍵盤魔人

虐殺大橘子陳皓揚:控制不了自己

新莊多人爆打男頭破網嚇:骨斷光

併排害死人!高雄女閃避違停遭輾斃

夾娃娃不投幣男用力「吸」出來

賊跳下後座怒追車主跑百米逃命

即/漢光預演戰車翻覆4官兵命危

快訊/為便當文負責張正辭總編

trivago-hoteltrivago hotel comparisontrivago台灣公司trivago 訂房查詢trivago廣告trivago廣告女主角即/勇虎戰車翻網紗溪 1死3搶救

即/殺貓陳皓揚提高保金限制出境

惡男替女解決債務威脅「3P回饋」

trivago網頁台灣大橘子案北院首開陳浩揚將出庭

「半世紀綠帽男」4兒子2名非親生

99F058F800E4251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