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





商品網址: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

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 ,
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
這本

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 借給了我,
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


商品網址:
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







面對難纏的客戶,該如何扭轉情勢,順利拿下訂單?

面對主管部屬、同事朋友、夫妻相處、親子關係該如何建立雙贏?

史上最有效的不說理只攻心的說話技巧,讓你立刻贏得好人緣。


38個生活中常見的案例為溝通場景,提供最直接速效的解決方案,

掌握關鍵說話技巧,從此工作,生活更順利又有效率!

預防及處理糾紛的話怎麼說

「當發生各說各話的時候,請記得找來值得信賴的第三者調停。」

遇到講理的人 / 不講理又咄咄逼人的人怎麼說

「沒有人不喜歡戴高帽子,對講理或是不講理的人都好用。」

遇到有原則的人怎麼說

「找出問題背後的關鍵,才有可能打破既定的規則。」

化解尷尬的時候怎麼說

「當自己遇到尷尬時,幽默是最佳的方式,當別人遇到尷尬時,轉移話題是幫他最好方式。」

遇到對方疑神疑鬼 歇斯底里的人怎麼說

「對症下藥,必須耐著性子找出原因,並用行動與證據推翻對方的疑神疑鬼

名人推薦

何飛鵬<自慢系列暢銷書作者

魚夫

何戎

  • 出版社:布克文化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4/1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商品網址:30秒,打動人心說話術:38招瞬間攻心祕技,教你暢所欲言,成功說服所有人(精裝)

29A2165D9E8B908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