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





商品網址: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

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 ,
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
這本

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 借給了我,
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


商品網址:
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





「亞洲廣播電台」是郭家的家族企業,沒有外資介入,一家人分工合作,由開播早期出租時段給賣藥廣告商來維持收入的窘狀,到現在扭轉乾坤朝理想邁進,電台已成為桃、竹、苗地區最大電台,在同業間名列全國前十大,業績甚至超越其他知名電台。郭家憑藉智慧與勇氣,從無到有,使亞洲電台像一顆耀眼的星星,由北台灣冉冉昇起。作者簡介郭紀鳳珠,由華西街賣蛇女,和家人一起經過多年努力經營管理,現在已成為亞洲電台總裁。文字整理者簡介黃釆茵,整整十二載以搖筆維生,曾獲花蓮文學獎短篇小說首獎、夢公園詞曲大賽優選。曾任雜誌社記者,撰寫美食與旅遊報導。目前在小有名氣的「瑪利亞玫瑰」香料廚房工作。鄭茜玲,美國Western International Univ. 倫敦分校碩士,著有《幽默過生活》、《樂觀讓人生更精彩》等書。

  • 出版社:新雨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3/07/0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商品網址:亞洲傳奇:36把扭轉乾坤的金鑰匙

29A2165D9E8B908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