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





商品網址: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

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 ,
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
這本

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 借給了我,
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


商品網址:
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





如果你有能力把自己的人生搞砸,那麼你也有能力過好自己的人生!——NLP之父理察.班德勒(Richard Bandler)

改變之所以能成真,皆來自於一顆渴望改變的心,而這也是為什麼你需要NLP的理由,因為它能為你帶來最有效的人際溝通!

NLP是「神經語言程式學」,結合「心理學」與「語言學」精華之大成,自理察.班德勒提出自今,已廣泛運用於心理治療、自我提升、目標實踐、企業管理及人際溝通等範疇。NLP能讓人從根本開始轉變,塑造新的心理認知,因此用於溝通,將會大大提昇人際關係的建立。

俗話說「沒關係有關係,有關係沒關係」,一句話道出了人際關係的重要性,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,往往就是透過溝通來達成。

然而溝通不該只有討論如何說話,因為對方的心態,與自己說話的心態,就決定了言語的影響力,若一味地將重點擺在操控、愚弄等,當你萌生這類想法的同時,自己也會掉入了愚昧的陷阱中,因為操作這些「話術」的時候,你也會無意識地被自己狹隘的思維給操控。

為了不讓這樣的危機發生在你我身上,我們就需要用NLP的溝通技巧來調整心態,讓自己站在比對方「更高一級」的立場去交涉,輕鬆針對不同對象,發展出不同的應對模式。

企業人的管理策略,成功者的行銷思維,以及多年難改的積習,抑或家庭關係的改善,都是人對人、腦對腦的相互作戰,商場與職場的情勢瞬息萬變,有時過程中根本來不及思考技巧,唯有在潛意識中植入思考模式,才能讓你不再只是拘泥於「文字」,而是更深層地運用自己的潛意識與對方的潛意識溝通,這就是NLP神奇的地方。

而這才是真正隨心所欲的溝通模式。

  • 出版社:大都會文化事業有限公司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06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商品網址:你想要的改變,NLP都可以幫你達成!隨心所欲的人際溝通術

29A2165D9E8B908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