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

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~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





商品網址: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



我是個有閱讀習慣,喜歡看書的一個人,每隔1至2個月,


我會從薪水固定撥款一部分做為購書的款項,


來充實自己的能力與知識!


前兩天看到一本書,書名叫 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 ,


讓我對此書的印象很深刻!


這本

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 是由同事介紹給我才會知道,


原本同事就知道我喜歡看書,所以就把 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 借給了我,


沒想到我才讀了幾天就對 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 裡面的內容著迷產生了莫大的興趣,


所以就決定購買,

因為聽同事說博客來有優惠打折所以就在那買了,而且還有7-11到貨取書的服務對我實在是太方便了!


真心推薦~

請您們往下看看 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 的商品詳細資訊吧!




商品網址:
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





關於「日本行銷戰略」 日本的經濟是有目共睹的,其企業於世界上所獲致的成功,從全球充斥著日本商品便可得知,而主要的成功因素之一,即為日本的行銷。 商場如戰場,戰略的運用乃成敗之關鍵,本書由多位日本企業經營者、行銷主管與專業諮詢者,以其豐富的實戰經驗、專業知識,共同研討、編寫出有關日本的行銷戰略。其中收集日本市場的41則實例,一覽日本企業榮枯之心路歷程,及從中引導出59則戰略指南,逐一對日本行銷的各個層面,做深入的剖析與探討。 他山之石可攻錯,期本書能提供您豐碩的資訊,做為您對企業經營上另一種新的認知與學習,進而推廣您的事業。

  • 原文作者:水口健次/監修
  • 譯者:彤雲
  • 出版社:聯鳴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1996/02/15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商品網址:日本行銷戰略(上)〔戰略指南〕

29A2165D9E8B908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